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督查寿昌污水处理厂一期扩建项目
2021-08-28 09:05

8月27日,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处长李典阳一行前来寿昌污水处理厂督查一期扩建项目进度。

寿昌污水处理厂一期扩建项目服务范围包括岭后区块、更楼区块,建设规模为1.5万m3/d。本工程污水处理采用倒置A2/O鼓风曝气生物脱氮除磷工艺,整体工艺流程为:预处理+倒置A2/O池+二沉池+高效沉淀池+活性砂过滤+紫外线消毒池出水,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

李典阳一行实地察看了寿昌污水厂一期扩建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现场及配套管网建设进度工期安排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业主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情况汇报。李典阳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目标明确,狠抓重点。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研究、科学调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齐心协力,加快推进。监理单位要尽职履责,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单位要抓好进度,同时要保证材料供应;业主单位要创造良好施工环境,与行政主管部门加强沟通;行政主管部门要全面协调参与,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是要保证质量,力出精品。严格按图施工,把好材料质量关,争创特色。

李典阳一行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妥善解决污水厂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完善整改方案,确保年10月底前能完成污水厂主体工程建设。

(通讯员 邓瑶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