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南方产业园搬迁安置房项目首幢楼主体结顶
2022-04-28 13:05


近日,在更楼街道南方产业园搬迁安置房项目现场,喜庆的条幅正从二号楼上挂下,“封顶大吉”显示着连日来项目组人员加班加点的丰硕成果。


更楼街道南方产业园搬迁安置房项目位于更楼街道,东临黄张线,西枕寿昌江,北靠原更楼小学。项目总投资67869万元,总用地面积469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9777平方米,主体为14幢18层高楼。该项目共建设安置房950套、车位1171个。

更楼街道南方产业园搬迁安置房项目是建德市政府重点投资项目,该项目以营造人、环境和城市和谐工程的可持续发展社区为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内部空间和外部景观资源,将建筑与周边环境有机融合。通过公园和建筑布局,打造具有江南意蕴的互动空间,便于邻里沟通,让住户能深切地体会“家”的温馨。该项目是建德市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内容,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拓展更楼街道城市空间,改善更楼街道居住环境。

为保障项目又好又快推进,在市城投公司党委的指导下,该项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项目建设。同时,该项目采用了委托第三方代管的管理模式,借助更专业的项目现场管理团队,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强大的技术和管理支持。目前该项目正按计划高效推进,所有楼体建设已推进至12层以上,其中进度最快的二号楼目前已结顶。

(通讯员 余子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