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来我市考察碳酸钙产业
2019-02-28 23:52

28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区长汪侃、区政协主席鲍莎莎率领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来我市考察调研碳酸钙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市长夏喜生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市的龙华塑化、稳健钙业、正和纳米科技、上海华明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分中心、天石纳米科技等企业。每到一处,考察团都深入企业车间、生产线、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察看企业生产的最新产品,同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碳酸钙产业的发展优势、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措施及政策保障作了详细交流沟通。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在碳酸钙产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碳酸钙产业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特别是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的做法给了他们很大的启发。考察团成员表示,此行大开眼界,取得了真经,下步要认真思考、学习和借鉴建德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进宣州区碳酸钙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建德的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共同促进两地的经济更好的发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