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两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8亿元
2019-03-07 00:20

3月6日上午,更楼街道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更楼颐养院医养结合项目、更楼商贸综合体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达2.8亿元。副市长夏喜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更楼街道围绕市委、市政府“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战略部署,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赶超发展的重大举措,作为推进项目建设、增加投资总量、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突破口,街道上下形成了“招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并以其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基础设施、便捷的区位交通和良好的服务环境成为投资者的理想热土。此次签约的更楼颐养院医养结合项目、更楼商贸综合体项目涉及康养、商贸等领域,对壮大更楼街道经济规模、促进产业结构调整都将起到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此次集中签约的更楼颐养院医养结合项目占地约28亩,总投资约1.2亿元,主要由兰溪客商和江西客商投资建设,计划建设420张床位的养老公寓和80张床位的康复医院。更楼商贸综合体项目占地约15亩,总投资约1.6亿元,主要由广东浙粤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投资建设,计划建设约23000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包括超市、酒店、写字楼、休闲娱乐设施、地下停车场等,建设约11000平方米的住宅,建设约1900平方米的绿化设施。

夏喜生对更楼街道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项目签约只是招商引资工作的第一步,建成投产出效才是关键。希望签约双方充分发扬“契约”精神,严格遵守合同约定,履行好各自责任和义务,促进合作共赢。更楼街道和市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三服务”活动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任务服务好项目,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做到全市上下一盘棋,协同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