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向革命先辈说”主题演讲比赛收官
2019-04-28 23:20

4月28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活动“我向革命先辈说“主题演讲比赛收官。经过广泛发动和多轮评比产生的10位选手参加决赛,最终交警新安江中队民警戴涛荣获一等奖。副市长陈文岳出席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由团市委、洋溪街道主办,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财富,引导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干部、青年人才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干好‘266’加快新崛起”贡献青春力量。自报名以来,来自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村社、学校、企业、社会组织等100余家单位参赛,参赛人员覆盖机关青年干部、返乡创业青年、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学生代表等各个层次,共收到参赛作品81个。

4月28日,10位选手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生活展开演讲,再现了革命先辈在中华大地上可歌可泣的情节,令人真切感受到过去的革命光辉历史给青年带来的振奋力量。战火硝烟下革命先辈的选择,以及当下青年选择当警察选择奉献;有着60年党龄的94岁老人不忘初心,践行为民情怀;五四运动吹响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号角,而今青年秉承奋斗初心,勇做追梦人……一个个故事引起大家内心强烈共鸣。

现场还表彰了2017—2018年度优秀团组织、团干部、团员。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