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无违建”创建工作
2019-07-18 00:20

7月17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赴新安江、乾潭、洋溪专题督查“无违建”创建工作,要求坚持一碗水端平,坚决遏制违章现象,进一步做好拆后利用和环境整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参加督查并提出要求。

市领导在新安江街道先后来到城西和清源新居检查违建问题。新安江街道和溪头社区对清源新居的空中违建和乱搭乱建问题进行了多轮整治,目前整体情况较好,但也发现了多处阳光房以及私自占用公共空间的空中违建。朱欢在肯定街道和社区前期工作后要求,市“无违建”创建办要继续指导督促做好空中违建问题。

随后市领导一行来到建德寝具公司,针对企业消防通道的违建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朱欢在了解企业诉求和当前国际环境下企业经营状况后要求,高度重视企业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深化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部门要合力支持企业生产经营,乾潭镇要积极听取企业诉求,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朱欢还检查了新程村村庄环境整治和“无违建”创建工作,要求镇村严格按照一户一宅一附房的要求开展整治,同时结合“三化”工作,做好村庄环境提升。

在位于洋溪街道工业园区的新安包装有限公司,朱欢要求企业要有树立起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整治消防隐患,坚决拆除违法建筑。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