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
2019-07-23 23:13

7月23日,市委书记童定干专题调研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现场督导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副市长钱晓华参加调研。

童定干来到市督察迎检工作集中办公点,仔细询问相关案件交办流程、办理进度以及信息公开等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省环保督察组开展工作,做到责任明晰、快速反应,密切配合、真抓实干,确保案件交办工作扎实推进。同时,要以此次督察迎检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推动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形成齐心协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保护好建德的一江好水和蓝天净土。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