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防汛指挥部及有关单位提醒防台
2019-08-09 20:54

市防汛指挥部提醒: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将于今夜(9日)至明早在我省沿海登陆,9日-10日我市将有明显风雨影响。在台风影响期间,尽量避免外出,勿于树木、广告牌、围墙、临时搭建物附近逗留,谨防高空杂物坠落伤人。

市教育局提醒所有学生和家长:超强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预计今夜(9日)至明早登陆浙江。大家周末尽可能不要外出哦,要待在家中安全的地方。

经信局提醒: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将于今夜(9日)至明早在我省沿海登陆,9日-10日我市将有明显风雨影响。各乡镇(街道)要通知并监督落实企业防台措施,并请各企业对工棚、在建工地、山体滑坡易发区等做好强台风防御工作、确保人员安全。

农业农村局提醒:9号台风将逐渐向我省沿海靠近,请广大农户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预报预警信息,及时抢收应季水果,加固农业大棚、畜禽圈舍等农业设施,也请广大机手减少外出,注意行车安全。请各乡镇(街道)要密切关注天气,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落实应急值守,提前做好水产养殖防逃、防病,检查电力、进排水等相关设施,切实做好民宿、农家乐、生产基地等地的巡查检查工作,减少经济损失,防止人员伤亡。

运管处提醒:台风期间道路运输车辆缓慢行驶,注意检查轮胎、刹车、雨刮器等完好,特别是往温州、台州、宁波、舟山等地有运输任务的营运车辆,要及时调整线路或停止运营。

文广旅体局提醒: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部分景区关闭,所有涉水、漂流、索道项目停止运营。相关景区具体营业时间有所调整,望广大游客知晓,及时调整旅游时间线路,注意出行安全。

公路段提醒:台风影响期间,车辆经过积水路段注意缓行,桥面横风较大,谨慎驾驶,傍山路段注意落石,尽量不走高边坡、高落差路段!

市住建局提醒:全市所有建筑工地停止施工作业,所有住工棚内施工人员全部撤离,切断现场施工用电;市民出行要防范树枝断裂、井盖移位等突发事件,注意避让;腾空撤离C、D级危房,拉好安全警戒线。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