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13 00:45

8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暨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杭州市统战部长会议暨宗教工作、全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全省宗教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现场会精神,总结交流了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任务。

张早林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统一战线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杭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大统战工作格局日趋完善,基层统战工作不断夯实,统战各领域工作扎实推进。具体体现在:党委重视,工作氛围日趋浓厚;精准施策,宗教工作成效明显;夯实基础,工作格局愈加完善;开拓创新,乡贤统战成效初显。

张早林强调,下半年要夯实基层基础,始终坚持党对统战的“领导权”。要坚持底线思维,牢牢抓住宗教工作的“牛鼻子”。要持续精准发力,紧紧把握统战工作的“中心点”,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落实基层统战示范点建设,深入挖掘乡贤回归的成效和典型案例,持续做好民营企业的服务工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