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行第二次学习研讨活动
2019-08-14 23:52

8月14日晚,市委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行第二次学习研讨活动,与会人员继续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读本内容,谈体会、讲感悟,展示自学的成果和日常的思考。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朱欢、吕平等其他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童定干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我们要深刻认真增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为下步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增强“六种意识”,常怀“六颗心”,努力在对党忠诚、强化履职、以民为本和党性修养上争当表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在自学分享环节中,依次围绕工作作风建设、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勇担使命等主题,结合平时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进行了全面深刻的研讨发言,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童定干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上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松懈,要一直把学习当做第一要务。就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行,他要求,学习内容上,要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编印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中共中央宣传部编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读本为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认真做好有关必读篇目和要求内容的学习。学习方式上,采用“专题导学+研讨互学+广泛自学”等模式,确保学习时间和进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习效果上,要坚持学、思、用贯通,把学思践悟贯穿学习全过程,强化“三服务”,到矛盾突出的基层、困难较多的一线、难点焦点问题聚集的地方开展调研,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努力对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