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2019-08-22 21:39

8月22日下午,市领导何亦星、柯汉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杭黄高铁建德站,为工作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一份清凉、捎去一份问候。

杭黄高铁开通给建德百姓出行带来了便利,而高铁建德站也成为展示建德对外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暑期的高铁站人来人往,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给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出行服务。在站前广场,市领导一行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随后,市领导一行来到站前区域管理区,看望慰问了站前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公安、运管、城管、交警等执法人员。

座谈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就办公环境、日常安保、平安建德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听取情况汇报后,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何亦星要求站前办公室指挥有力、联动有力、后勤保障有力,并就运营机制等提出要求。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就场站国庆安保、后勤保障、突发事故演练、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等作出了具体部署。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