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19-08-26 23:04

8月2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行第二次研讨活动,深入学习杭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柯汉根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俞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随后,俞伟、柯汉根分别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要学以致用,建德正处于争先进位、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增强攻坚克难的动力,抢抓机遇,实现建德新崛起。

朱欢强调,要总结运用好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果,推动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引领带动我市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全面深入地学习了杭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杭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报告站位高、格局大、谋划深,对杭州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下半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作用,我们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围绕杭州市明确的发展方向和路径图,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认真抓好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