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2019-10-25 00:31

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交通、交警、城管等部门负责人,督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330国道寿昌镇乌石村路段,督查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检测称重系统运行情况。为有效打击和严厉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行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9月底,我市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检测称重系统三处点位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能够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不停车称重,并实时采集车辆信息。系统运行以来,交通部门对货车超载行为进行了依法处罚,今后交警、交通部门将加强联合执法,共同遏制货车超载运输。目前,治超系统点位正在陆续建设中,预计到明年年底共有18处、35车道投入使用。

随后,吕平一行前往市工程自卸车协会,调研工程车4G鹰眼智能化管控系统运行情况。在工程车4G鹰眼智能化管控系统指挥中心,吕平详细了解了当天监管系统监测到的超速、疲劳驾驶、抽烟、打电话等违规操作情况的数据和目前4G鹰眼智能化管控系统投入使用的情况。

在了解了当前我市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推进情况后,吕平指出,在肯定成效明显的同时,更要加快进度,推进治超系统的建设;加大力度,研究、借鉴周边县市经验做法,完善顶层设计;加强合力,工程自卸车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协会公信力,完善行业监管,交通、交警部门要严格执法、严肃处罚,强势推进综合治理行动,营造良好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