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庆祝浙江省第23个环卫工人节
2019-10-25 00:32

24日上午,我市举行了浙江省第23个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向环卫工人致敬并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对环卫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参加活动。

赵志荣对一直以来为我市环卫事业埋头苦干的广大环卫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广大环卫工作者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无论刮风下雨,不分昼夜,始终坚守岗位,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整洁亮丽。特别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大工作中,环卫工人们始终奋战在一线,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他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称号。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垃圾分类对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改善环境卫生面貌、增强城市综合实力、提升社会文明水平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项工作对我市环卫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希望环卫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改善市容环境、建设美丽建德再立新功。

活动在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从你我做起 让城市更美丽》短视频,垃圾分类专管员代表发出了《从我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先行者》的倡议,而后摇滚快板《垃圾分类新时尚 美丽建德共创建》让大家知晓了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

近年来,我市也涌现出了很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单位和个人,活动中还开展了商家授旗仪式,以鼓励更多人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本次活动表彰了“十佳城市美容师”、30名“优秀美容师”以及“十佳村庄美容师”,通过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环卫工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