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开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民主评议专项视察
2019-11-05 21:41

11月5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常委,对校园安全“个十百千万”工程、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管道燃气延伸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农村体育健身工程等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民主评议专项视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等参加视察。

上午,吴铁民一行先来到下涯镇体育健身中心,了解体育健身中心建设及使用情况。随后吴铁民一行前往下涯镇中心小学,视察心理健康安全项目、校园警务室、反邪教禁毒基地、微型消防站等。吴铁民指出,要从小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之后,吴铁民一行前往杨村桥镇徐坑村单村供水站,了解农饮水达标提标情况。在乾潭镇,吴铁民一行视察了县道大中修工程——和长线方家村段建设情况和乾潭初中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校园警务室建设等。

下午,吴铁民一行视察了李家中心幼儿园和李家中心小学的校园安全“个十百千万”工程,听取李家中心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警务室建设、饮食安全等情况介绍,了解李家中心小学应急救护情况。在寿昌考坑坞水厂,吴铁民一行询问考坑坞水厂第二水源工程建设情况,要求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桥南区块燃气管道改造提升工程是此次专项视察的最后一站,在对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后,吴铁民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把燃气管道改造提升这件好事做好。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