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莲花镇工委开组织开展学习座谈会
2019-11-05 16:02

为提高政协委员政治理论素质,加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近日,莲花镇工委组织委员开展学习座谈会。 

会上委员们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相关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委员们对时事热点工作展开了讨论,对确定的调研课题各抒己见,为撰写调研报告提供了新的思路。 

最后,莲花镇党委副书记李伟锋强调,镇政协工委要充分发挥优势,将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进行深入学习研究,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协商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各位委员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积极收集、反映社情民意,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为人民群众建言献策,为推动莲花镇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赵露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