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2019-11-26 22:28

为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26日,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座谈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进行集中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议相关精神,部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的任务及重点,宣讲团成员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宣讲要依托我市基层理论宣讲“堂前燕”工程,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入宣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入宣讲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宣讲我市以市域治理现代化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的探索实践,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播到企业、农村、学校、医院和社区,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