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研究谋划明年群团、民生保障、公共服务等工作
2019-12-23 21:31

12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我市明年群团、民生保障、公共服务等工作思路汇报。市领导吕平、俞伟、何亦星、郑志华参加座谈。

座谈中,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文广旅体局和市卫生健康局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就群团、民生保障、公共服务等工作今年的亮点成效和明年的思路举措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在打造特色品牌、谋划创新做法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

童定干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党建引领主线,有效发挥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在明年工作的谋划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扎实,特别是在亮点打造、品牌创建等方面提出许多好建议、好想法,值得肯定。

就明年工作,童定干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秉持创新、改革、项目的理念,深刻把握新时代发展大势趋势,不断探索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牢固树立中心意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立足职责定位,精心谋划布局,狠抓工作落实,以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为载体,在创品牌、树亮点上做好文章,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打好兜底、普惠、优质的组合拳,积极回应民生诉求、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切实做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牢固树立基层导向,通过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聚焦问题、破解难题,将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服务举措落实到基层,用实绩、实效检验展现新作为,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吕平、俞伟、何亦星、郑志华也分别就我市明年群团、民生保障、公共服务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