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朗索消毒物资助力伊朗疫情防控
2020-03-09 23:38

疫情期间,杭州朗索医用消毒集团公司肩负使命,全力投入防疫物资生产,除了保障国内重点疫区的消毒物资供给外,也向伊朗伸出援助之手。

3月3日,朗索医用消毒集团公司接收国务院的紧急任务调运单后,全力配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火速准备好调运伊朗的速干手消毒凝胶,做好援外物资的防疫保障供应,助力伊朗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作为防疫物资生产厂家,朗索医用消毒集团公司用积极的行动响应国家号召,自1月20日起,全厂开足马力生产,实行分批上岗,机器不停,有效保障消毒物资的供应,为各大医疗机构的抗“疫”之战保驾护航。不仅如此,公司还先后向29个省、直辖市的省级医疗机构捐赠各类消毒物资超1000万元。


(通讯员 翁 叶 吴紫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