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市领导专题调研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2020-07-01 22:28

7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固定资产投资事关当前经济增长和今后长远发展,各部门、乡镇(街道)、平台要强化分析研判,明确目标方向,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更细服务,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俞伟、陈文岳、钱晓华、叶强参加调研。

童定干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新华拆迁安置房三期工程、东翼年产16万吨高强高导铜合金项目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发展思路等。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发改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规划资源局、高铁新区(高新园)、开发区(航空小镇)、市科技局等部门平台就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汇报。

童定干对前一阶段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平台要强担当,攻坚克难破瓶颈,聚焦固定投资工作中的空间拓展、项目征迁等重点内容,聚力克难、主动作为,持续加大推进力度;要强招引,全力以赴引项目,加强统筹谋划、分析研判,瞄准高新技术、数字经济,深入挖掘项目潜力,同时整合科技资源优化平台建设,吸引优质项目签约落地,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加大招商引资覆盖面,进一步拓展存量、创造增量;要强结构,千方百计优化产业结构,改造提升优势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拓宽渠道争取各类资源,积极创造条件适时引进优质项目;要强服务,进一步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破除水、电、气等企业基本难题,紧盯重点项目,做到定人、定责、定时间专人专办,并强化“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率,相关部门要统一指导集中办件,统筹协调纾解企业困难;要强化督查考评体系,狠抓责任落实,完善巡查监督机制,落实巡查监督,“较真”“碰硬”务求实效,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全面推进工作见实效。

(记者 方 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