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提升”强素质 “双线作战”勇担当 市府办召开“服务提升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0-07-29 23:18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服务提升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表彰“服务提升年”活动半年度“学习之星”“服务之星”“实绩之星”,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市府办牵头疫情防控和争先创优两项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中主动担当作为。推进重点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内部能力素质,以调查研究比“深度”、文件流转比“速度”、精文减会比“力度”、信息工作比“精度”、办文办会比“准度”、重点任务比“进度”等为主抓手,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每月赛绩、每月公布,各项工作效能有明显提升。 

夏喜生充分肯定了市府办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新安江水库9孔泄洪的严峻汛情,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坚守奋斗,不抱怨不逃避,在疫情防控中勇挑重担,在防汛抗灾中践行使命,在经济发展中彰显担当,强化统筹协调的同时全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就下半年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继续积极作为、主动应对。做到站位求“高”,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业务求“精”,持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方法求“变”,创新方式方法促进政府工作高效运转;质量求“好”,高质量做好办公室服务工作。

(通讯员 刘锴)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