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9-14 23:23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程旭、王百金、叶志高、蒋智鸿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叶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深入学习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作的题为《聚焦聚力中心环节,强化凝聚共识职能》的工作报告。会议还通读学习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所作的《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此次读书会时机特殊、主题鲜明、意义重大,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所作的报告和讲话,对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规律把脉精准、论述到位,是基层政协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在履职尽责中抓好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所作的《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的分析清醒深刻、指导有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杭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工作,助推社会发展,全面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发挥好排头兵作用;增强“三地一窗口”使命担当,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进一步完善政协基层工作平台,加强履职实践,提高基层政协议政协商能力,推进政协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