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听取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阶段性工作汇报
2020-11-02 23:55

1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赴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专题听取我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阶段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市领导夏喜生、钱晓华、何瑞洪参加活动。

自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浙江以来,我市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上下联动,确保排查督导到位;统筹兼顾,及时支持配合沟通;严防死守,确保问题整改与处置到位;紧贴民生,有力促进产业环境获得感大提升,抓好抓实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推动蓝天、碧水、净土、清废保卫战,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童定干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我市在推进前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中,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环保部门及工作专班工作扎实有效,打好了生态环境保护硬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我市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童定干强调,要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做好整改的文章;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现有存量问题,系统梳理形成工作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以及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努力形成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善于举一反三,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本着对老百姓、对历史、对持续健康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正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全力打赢生态提质持久战;要继续聚焦聚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延链补链强链,努力走出一条能耗更低、附加值更高、污染更少的产业发展新路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良的生态环境保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