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0-11-02 23:56

11月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查找我市在杭州区县(市)综合考评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研究针对性举措,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提振精神、加速冲刺,决战决胜年度考核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年度考核取得好成绩、实现新突破。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朱欢作具体工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应邀列席会议。市领导俞伟、周萍英、何亦星、朱春根、夏喜生、陈文岳、钱晓华、郑志华、何瑞洪、袁思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督查考评办通报了杭州市综合考评目标三季度进展情况,相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围绕完成杭州市考核目标任务存在的短板以及下步工作举措作了发言。

童定干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既要看到自身的竞争优势,也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考核的比拼就是工作本领的比拼,当前各区县(市)对综合考评都十分重视,竞争十分激烈,考核形势变化也很快,正所谓“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定全年、保全局的关键时刻,越是要比拼冲刺,大家也越要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抓好工作推进。

童定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透彻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分析问题背后的原因,及时跟进针对性的举措;要建立问题清单销号制度,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竭尽全力推动问题的解决;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担当尽责,以上率下,积极做好向上沟通对接,随时掌握动态;要精准施策,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抓关键指标,花大力气补齐高质量发展、大党建、六大行动、日常履职等方面短板,在补短板破难题中推动工作、提升工作。

童定干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对照目标、查漏补缺,优化作风、提升效能,形成决战决胜、奋力冲刺的强大凝聚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考核细则研究深、研究透,制定更加详细的攻坚方案,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把责任落实到人;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做到一周一汇总、一周一研判、半月一推进,及时研究解决当前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严格督考,督查考评办、纪检监察部门和组织部门要加强联动,紧盯时间节点,健全督查机制,形成合心合力、全力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朱欢强调,要坚定信心,做好一战到底的充分准备。要乘势而上,全力聚焦经济指标落实、重大项目招引、重点重大项目推进、专项工作推进、促进教育优质发展、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上级督查、“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谋划等八个方面工作,坚决打赢决战决胜的收官之战。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