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展优秀案例 促提质增效 我市发布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九条举措
2020-11-15 22:38

11月13日下午,我市举办机关党建体制机制创新案例展示交流活动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九条举措发布会。杭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锦南,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陈文岳参加活动。

陈文岳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机关党建体制机制创新案例展示交流活动既是一场展示活动,也是我市以党建工作为纽带更好总结机关党建的一项有益探索,更是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的积极体现。全市机关党员要担负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使命和责任,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为建德跨越赶超加快实现新崛起和杭州“一城”“一窗”建设再作新贡献。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荣获“建德机关党建体制机制十佳创新案例”的单位颁奖,市规划资源局、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市人力社保局、市发改局、市公安局等获奖单位,分别通过诗歌朗诵、视频宣传、书记分享、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分享展示了创新做法。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九条举措。据了解,本次发布的九条举措聚焦机关党建业务在“理念、履职、力量、人才、岗位、过程、创新、治理、载体”等九个方面的融合,推出了“同频共振”工作法、锋匠成长计划、党建项目化管理机制等9个方面的做法,旨在促进建德机关党建提质增效,推动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

张锦南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形式鲜活,充分展示了创新做法;新发布的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九条举措,总结提炼吸收了各单位有效做法,条条干货,为今后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多思路。他希望建德市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政治意识、融合意识、争先意识,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不断凝聚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为建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