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员专项督查梅城镇村社组织换届
2020-11-14 13:26

11月7日-9日,是梅城镇18个村社党组织换届的选举日。政协梅城镇工委组织部分委员深入各村社,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到宝华洲社区的选举投票现场进行纪律巡查。

督查中,政协委员们详细了解各村社的换届选举工作情况,重点对选风选纪情况进行了解。通过督查,委员们对各村社换届选举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在接下来的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全面推行高质量“一肩挑”,继续严明换届纪律,规范换届程序;要充分征求村(居)民意见,尊重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和监督权,同时将那些真正想干事、能干事的优秀人才选进村社两委班子。

委员们希望下一步全镇要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建强基层组织,提升党组织战斗力的有效途径,努力营造良好的选举工作氛围,全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如期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通讯员 徐娅倩 )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