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0-12-07 22:29

1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寿昌镇、梅城镇,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市委副书记吕平参加调研。

在位于寿昌镇的市环境能源项目施工现场,童定干一行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工程质量等基本情况,并实地调研项目控制中心。童定干强调,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完善周边相应配套设施,统筹推进,早日实现项目的投入使用;要坚持生态环保要求,确保项目的工程质量和运行质量。

随后,童定干一行前往梅城镇,专题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实施推进情况。童定干一行实地踏看了玉带河、龙山书院等项目工程现场,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部分区块征迁进展情况。调研中,童定干还详细了解各个区块招商引资、业态布局、景观打造、历史遗址修缮、道路管网铺装等工作整体情况,并就业态引进、增强游客参与性以及重要节点打造、完善施工细节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要求。

童定干强调,要继续紧紧围绕“一纵一横”这一核心,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和业态布局,不断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坚持业态布局和历史文化有机结合,着力引进有层次的业态;要完善梅城古镇景区管理规划,明确古镇各个出入口、游客中心等,科学合理设置古镇旅游线路,实现规范化管理;要认真做好文化挖掘工作,将梅城特色文化在展示馆、古镇路面等各个角落展示出来,增强古镇的文化内涵;要结合浙大西迁、千鹤妇女精神,认真做好明年项目的梳理,做好区块开发利用工作;要加快工程项目推进,严把工程质量关,进一步完善细节、精益求精,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推进各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全力打造样板典范。(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