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20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12-06 19:41

12月4日上午,2020年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市长朱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副市长钱晓华、袁思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我市近期典型案例,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大同镇、下涯镇、城投公司分别作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朱欢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大政方针和省、杭州市的决策部署,从严压紧压实廉政责任,以“零容忍”的决心、态度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朱欢强调,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筑牢抵御廉政考验的精神堤坝;要以上率下、从严要求,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始终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政“安全带”;要敢于担当作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做到重大原则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矛盾问题面前要有斗争精神、敢于碰硬,进一步压实责任,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周萍英也在会上指出,要聚焦政治监督,强化执行意识,压实各级责任;聚焦“四责协同”,构建环环相扣的责任落实闭环回路;聚焦“基层监督”,协同优化大数据智慧监督平台;聚焦“严管与厚爱”,用红脸出汗促进干部“干事流汗”,推动清廉建设向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等各单元拓展,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实现清廉建德建设的全域化、全覆盖。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