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城区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待加强
2020-12-06 19:42

日前,记者对主城区部分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发现大部分点位虽然设置了卡点,但有些点位市民可以随意进出,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也未执行到位。

在世纪联华超市,市民需要测温、扫码、佩戴口罩进入。超市的工作人员基本规范佩戴口罩,但极少数市民有扎堆聊天、口罩佩戴不规范的现象。在建德中医院大门,只要佩戴口罩即可随意进出,停车场停好车直接从二楼综合门诊进医院,无需任何防护措施,甚至医院内有个别医护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在恒太城正门检查点,检查人员低头玩手机,侧门的检查点无人员值守,一楼专柜服务人员均未佩戴口罩。新安江农贸市场每个进出口虽都配备了检查人员,但未按要求执行防控措施,市民可以自由进出。市场内不少顾客和摊主都未规范佩戴口罩,还有个别人员未佩戴口罩。在公交车上,有司机未提醒乘车市民佩戴口罩,但大部分市民乘坐公共交通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通过暗访发现,我市主城区大部分公共场所未能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存在部分点位不规范、不到位现象。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全市各公共场所还须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每一位市民都要积极配合,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懈怠。(记者 余佳艺)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