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2020-12-16 22:04

12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建德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班子,进一步推动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发展,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出席会议。

建德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是由我市年轻优秀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联谊会自2015年10月成立以来,团结凝聚了一大批年轻优秀的非公经济人士。五年来,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健康发展,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工作生机勃勃,团队创业创新氛围不断升温,新生代企业家群体正逐步成为全市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为推动我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张早林在会上指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要凝心聚力谱好主旋律、画好同心圆,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建好学习平台和沟通平台,切实发展好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两代表一委员”的作用,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和全市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做强实体经济,不断扩大开放合作,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实现建德产业链向中高端迈进,推动建德经济不断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

张早林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实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建设期,希望新生代企业家抢抓机遇,实干争先,充分展示我市新生代企业家的新气象、新作为,努力开创我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