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宇来我市调研
2020-12-16 22:10

12月16日下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一行来我市调研。杭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海鹰,市领导童定干、吕平及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陪同调研。

近年来,市检察院以文化建设为依托,深化完善原有“两室一区一长廊”文化阵地,着力打造“新安书社”检察文化品牌,提升干警的精气神。在市检察院,贾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检察听政室、“卫蓝”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文化长廊、图书借阅室、数据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检察文化建设相关工作,并对市检察院结合当地特色开展检校合作、建德未检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交流座谈会上,市委书记童定干系统介绍了我市的历史文化、生态环境、交通区位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特别是今年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安江水库建成以来首次九孔全开泄洪以及持续的经济下行压力的情况下,全市上下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打赢了“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争先创优”“村社换届”“文明城市创建”等硬仗,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贾宇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检察文化建设工作。贾宇指出,检察文化建设能够激发干警的动力,在政治、文化、业务上凝聚共识集中立志向目标前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苦炼内功,提振干警队伍精气神,全力以赴服务党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更新理念、主动作为,开拓进取,着力提升队伍履职能力;要以新时代检察的新理念,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把服务中心大局与深耕主责主业二者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工作,进一步履行好国家法律监督机关的责任,为法治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