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2021-02-22 23:25

原标题: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2月22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组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各讨论组气氛活跃,委员发言踊跃。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2020年市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等诸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今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极大地激发起委员们的工作热情与激情。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安江水库首次九孔泄洪、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等大战大考,市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与全市人民群众一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就提案工作,委员们认为,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内容翔实、数据精准,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不断提高,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促进热点难点问题解决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较好地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委员们表示,今后将围绕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全市工作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切的重点问题,精准发力、担当履职,凝聚起推动建德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