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1-03-22 23:19

日前,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建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建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和《建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有关修改情况,讨论决定了有关理事的请辞和补选事项。

2020年,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充分发挥基金会职能作用,弘扬社会正气,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和创建美丽建德中发挥了应有作用。2021年,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将继续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积极做好见义勇为的表彰奖励,弘扬社会正能量;加强见义勇为工作的宣传,扩大社会影响,用身边的典型激励更多人;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健全服务见义勇为人员长效机制;完善见义勇为基金的管理制度,严格资金使用管理。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