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力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3-30 23:05

3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旅游专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杭州市旅游专班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交流旅游专班工作情况。副市长何瑞洪参加会议。

当前,我市正逢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随着国内疫情形势日益明朗,如何在“后疫情时代”推动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安全恢复性增长,是摆在我市面前的大课题。会上,旅游专班六个专题小组围绕各自工作职责谈问题、谈举措、谈思路,分析我市在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何瑞洪指出,成立旅游专班,助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国家、省、杭州市旅游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后疫情时代”旅游产业形势变化的必然之举,是我市实施“文旅活市”战略的重要抓手。要明确目标任务,以旅游为主题进行精心谋划、统筹协调,重点突破影响和制约旅游产业发展的主要问题。要做大全域旅游,打造特色亮点,做精旅游产品,发展数字旅游。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协同导向和结果导向,明确职责分工,合力推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