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跨越百年初心不变 党建助力全民反诈
2021-03-30 09:40

image.png

“我承诺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参与全民反诈骗义务宣传活动……尽自己的所能为辖区反诈骗行动出一份力。”党员金向莲从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国平手中接过了“红色小喇叭”反诈宣传分队的红旗,正式成为“红色小喇叭”反诈宣传分队的一员。

近期辖区电信网络诈骗高发,为保障群众财产安全不受侵犯,使辖区群众认清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套路,提高防骗意识。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联合新安江派出所开展“跨越百年初心不变 党建助力全民反诈” 健安社区全民反诈宣传月活动。活动中,新安江派出所副所长洪峰向大家做动员讲话并就辖区反诈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国平提出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进一步营造强大的防范宣传声势和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共同筑起反诈“防火墙”,争取反诈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通讯员 王哲敏)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