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津市政协来我市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情况
2021-03-30 23:11

3月30日,由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带队的考察组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工作。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市委书记朱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政协副主席叶强陪同考察。

张金英一行首先来到寿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该所按照“贴近生活,功能齐全”的总体理念进行改造提升,共分为书香里的寿昌、生活里的寿昌和家味道的寿昌三个部分。张金英仔细听取寿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随后,考察组又参观考察了航空小镇展示厅、科普馆、火车广场,现场听取特色小镇建设情况介绍。接着还来到梅城镇,实地考察了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和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张金英都与相关负责人现场开展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的成功经验做法。张金英表示,此行收获匪浅,建德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日后两地能加强相互学习交流,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