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11 17:54

4月10日下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组织、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也是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历练、提升能力水平、锤炼作风品格的过程,要自觉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紧扣自觉担当、创新实践,坚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信心,做到健全组织强领导、精心谋划促实施、迅速行动抓落实,强化督导指导,营造浓厚氛围;要紧扣正视问题、准确研判,提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正视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要紧扣理清思路、统筹推进,在精心实施中巩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多推出一些有建德特色的活动载体,多谋划一些有“建德味道”的工作内容,多提炼一些有建德价值的工作经验,高水平谋划、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更实举措、更高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落实,在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载体和学习保障上下功夫,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安排,扎扎实实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