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课我来讲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021-04-18 20: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党课我来讲”暨“微党课”评选活动,深入挖掘宣传身边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凝聚共识。

活动中,来自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寿昌镇、梅城镇、莲花镇、李家镇、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卫健局、航空小镇的10名党课主讲人,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形象生动而意义深刻的主题宣讲。活动聚焦百年党史蕴含的丰富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全面展示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多年来砥砺奋斗的发展成果,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