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温建党百年历程 再现建德红色经典 市教育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5-30 20:34

5月29日晚,全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领导吕平、徐拥军、郑志华、严凌云出席活动。

晚会上,参演师生以歌舞等形式再现了建德的“百年红色历程”,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感恩情怀和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教育系统的时代风采与活力,让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勇于担当、不怕困难、建设国家的壮志豪情。

晚会现场还嘉奖了我市教育系统中50年以上老党员、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代表和先进集体,激励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教育系统举办了由师生自导自演的庆祝晚会,用歌声和舞姿来向党的百年华诞表示祝福。全市教育系统将以此次文艺汇演为契机,激励全体师生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砥砺奋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为建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