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农村建筑工匠大比武火热开赛
2021-05-28 16:52

5月28日,建德市2021年农村建筑工匠大比武暨优秀工匠评选活动在建德市先锋职业培训学校火热开赛,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择优推荐的28名农村建筑工匠大显身手、比拼绝活。

赛前,市住建局副局长做开幕式动员讲话,希望各评委老师严守比赛纪律,做到公平公正;希望各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此次比武大赛分为技能操作和理论考核,操作现场赛况十分激烈,参赛选手们个个手法老练、技术娴熟,展现了新时代农村建筑工匠的风采。5位评委从尺寸、水平、垂直度、平整度、细部、完成度、观感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结合理论考核成绩,最终产生6名综合成绩优胜者,颁发“建德市优秀农村建筑工匠”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将择优组建成一只参赛队伍,代表我市参加下个月杭州市工匠技能比赛。

农村建筑工匠是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中间力量,建德市以工匠培训和工匠大比武为抓手,掀起你追我赶、苦练技能的新高潮,为加强农村建筑工匠队伍的建设和管理贡献力量!

(通讯员 胡翠萍 曹福民 )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