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质量 抓进度 优服务 确保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朱欢专题督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21-07-05 22:58

7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更楼街道、下涯镇等地,专题督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市领导夏喜生、钱晓华参加督查。

地处更楼街道的心安未来小镇项目由深圳市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作为杭州未来社区试点,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18亿元,占地约3000亩,分两期共16个子项目实施,旨在打造集美丽乡村、文化旅游、休闲康养、亲子度假、文化艺术交流、教育培训、宜居生活等于一体的浙西大型田园文旅康养度假小镇。朱欢一行通过看图纸、听介绍,详细了解该项目规划设计、具体布局以及施工进度等情况。朱欢强调,企业要加强统筹谋划,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更楼街道要在主动靠前对接、成立专班服务项目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多方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包含6个子项,计划总投资20.5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集矿山开采、水泥制造、砂石骨料生产、商品混凝土制造、装配式建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在项目现场,朱欢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预期产能产值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朱欢强调,企业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施工安全,加强高温天气安全生产管理。属地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问题,加快项目推进。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位于下涯镇春秋村的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春秋厂区改扩建及仓储配套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35.6亿元,将新建2幢子午胎车间,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年产670万套高性能全钢子午轮胎生产线,最终将在建德区域形成年产120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的生产规模。目前,该项目的子午胎车间已经结顶,后续配套设施等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中。朱欢踏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情况介绍,对项目进度表示肯定,并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会同相关部门协商解决。他强调,企业在严管理、保质量的同时,抢工期、抓进度,加速推进配套工程建设。各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