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湖社区:打造整洁干净人居环境,加大垃圾分类政策宣传
2021-07-05 10:59

为提升社区辖区人居环境,东湖社区在6月最后一周作为环境提升周,整治社区环境卫生,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率,让垃圾分类真正走进每户家庭。

6月29日东湖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一同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小区花坛内的垃圾,挨家挨户整治乱堆乱放现象。志愿者手持小铲子和水桶,对辖区内的楼院、小街巷等乱张贴进行清理整治。下午重点开展了夏季杀蚊蝇,灭鼠灭蟑活动,清理积水孳生地,组织开展除“四害”统一行动,全面控制“四害”孳生、活动的高峰季节。

6月30日东湖社区上午组织垃圾分类管家学习杭州市垃圾分类新要求新标准,对实施垃圾分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如何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进行了详细指导, 针对几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对管家提出了要求,务必将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好。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协同网格员一起开展入户宣传,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与居民面对面的沟通讲解,特别是对不好分类的垃圾进行了细致地解说。

环境卫生工作任重道远,社区会采取全方位、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模式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共建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