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1-07-05 10:06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晚上,横山社区在横钢电影院开展“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主题活动。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英雄赞歌》中拉开序幕,大家集体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随后儿童情景剧《放下手机》、舞蹈《保卫黄河》《山谷里的思念》、三句半《防诈骗》、排舞《党啊,亲爱的妈妈》等11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曲曲经典红歌、一幕幕精彩演出、一次次与观众的热闹互动都带领着现场的观众一同穿越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最后在歌伴舞《绣红旗》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中,带着对中国共产党深沉的爱和对祖国诚挚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整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无论是表演者还是观看者,都在活动中感受了一次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教育,同时也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