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德历史》(1978—2002)专家评审会
2021-08-29 20:42

8月27日,我市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德历史》(1978—2002)专家评审会。审稿会专家指导组组长、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调研员曹正法,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编纂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德历史》(1978—2002)的编纂情况,五位专家逐一进行评审。评审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史编写工作,认为整体质量较好,坚持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内容丰富翔实。同时,专家们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曹正法指出,要在消化吸收中去修改,对于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做好汇总、分类、对照,并作出对应的修改;在针对性挖掘资料中去修改,进一步发掘相关资料,补充完善相关章节内容;在学习对照中去修改,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控力,提高对党的作用和领导力的再认识。

郑志华作表态发言,并要求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编纂研究室提高站位,把《中国共产党建德历史》(1978—2002)编纂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编纂工作顺利推进;保证质量,切实加快编纂进度,按照体现“时代特征、地方特色、党史特性”编纂原则,在资料加工、内容提炼、格式规范、文字打磨等方面进行完善,尽快形成复审稿,争取尽早出版。(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