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1-08-29 20:46

临近开学,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知法守法的自觉性,增强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8月27日,市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9名青少年走进法院,零距离接触法庭工作,切身感受法律的神圣和庄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学生们依次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羁押室、执行服务中心和部分审判法庭,并旁听了一起诈骗罪案件的现场审理。市法院的法官们还为学生们讲解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和青少年犯罪的法律知识,并送上文体用品和生活用品。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许勇表示,此次活动让青少年走进法院、了解法院,知晓法院工作的日常,让他们从中学到了一些法律知识,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