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中学举行第十二届“鸿鹄”助学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2021-09-08 23:13

为表彰先进,激励学生奋勇拼搏,同时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7个教师节,9月8日,寿昌中学举行第十二届“鸿鹄”助学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市领导吴铁民、夏喜生、郑志华参加活动。

仪式上,寿昌中学对“鸿鹄”助学奖励基金获奖学生、“鸿鹄”奖学金获得者、“鸿鹄”学子奖获得者以及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随后,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同学们纷纷向老师献上鲜花,送上节日的祝福。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祝愿毕业离校的同学们在求学深造、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新旅程上一帆风顺,寄语新入学的同学们谨记“勤勤恳恳做事、和和美美做人”的校训,大力弘扬“团结求实、艰苦奋斗”的校风,希望老师们以身为一名人民教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培养出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寿昌中学“鸿鹄”助学奖励基金正式成立于2010年1月,该基金主要用于奖励该校学习勤奋刻苦、品学兼优、高考成绩突出的学生,以弘扬其“鸿鹄之志”;同时兼顾资助品行端正、成绩优良、家庭经济有一定困难的学生,使更多的优秀学子获得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