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举办“爱心暖佳节”活动
2021-09-15 10:17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新安江街道组织了20余名巾帼志愿者动手自制手工月饼,用月饼串起中秋佳节的节日祝福,将爱心传递到社区里高龄和孤寡老人手中。

“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在新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内,社区的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着月饼的制作过程,大家一起聚精会神听着制作技巧。随后,各自动手倒粉、加水、和面……把月饼皮和馅料揉成圆形,将各种馅料放进饼皮中包裹起来,再放进模具中按压上各式各样的印花。

此次中秋节制作月饼活动,让大家更好地理解了中秋这一传统节日的含义,提前感受中秋佳节的团圆与快乐。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们一同走访了社区的孤寡老人、退役军人和老党员,将爱心月饼送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感受来自街道和社区的关怀。

此外,新安江街道各村社妇联也纷纷开展多种形式的“庆中秋国庆”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为广大妇女、儿童、老人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