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2021-09-16 22:46

9月16日,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带队前往新安江街道、下涯镇等地,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王伟一行首先来到盛德国际广场,仔细检查了商场的消防设施配备,查看了防爆便民柜安放点和消防控制室,详细询问相应安全措施、应急预案,并对商场周边环境卫生情况提出整改要求。在盛德联勤警务站,王伟详细了解警务站日常管理、值班值守人员安排等情况,要求联勤警务站做好工作调度,加强值班值守,加大治安巡查力度。

在中铁五局杭衢铁路民爆物品临时存放场所,王伟详细了解值班人员的职责和轮班、存放场所各项安全保卫等制度,查看了民爆物品的出入库、领取发放等相关台账,并检查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强调要加强日常自查,落实岗位责任,确保危险物品储存、运输、使用等各个环节不出纰漏。

随后,王伟又来到浙江新安物流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了建德市危化物流安全管控平台,详细了解企业救灾物资储备、监测预警能力建设等情况。王伟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根本上杜绝隐患、解决问题,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