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在专题调研督查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持续深化为企服务 助企做优做强做大
2021-09-16 22:55

9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高铁新区(高新园)、梅城镇、三都镇等地,专题调研督查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持续深化为企服务,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努力助企做优做强做大,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何亦星、何瑞洪参加调研。

当天,朱欢一行首站来到位于高新园区的茂元环保公司考察调研。朱欢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解企业主打产品、生产工艺、产销状况和当前存在困难问题等内容。朱欢给企业力推转型升级、高效达产和规范经营等好做法好举措点赞,同时要求企业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和生态环保底线,坚持“亩均论英雄”,继续加快项目进度,努力做强做大。

地处五马洲区块的贝兴新材公司主营橡胶增塑剂等新材料产品,目前主要服务客户是中策橡胶集团公司,还在泰国等地建有海外工厂。朱欢边走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企业年产值、生产规模、市场行情以及产品工艺流程等情况。朱欢指出,多年来企业深耕细分行业细分领域,走出了“小而精”的发展道路,产供销常年保持稳定,发展成绩可圈可点。他勉励企业负责人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精神,优化产业布局,积极拓展市场,增强企业实力。

禾太生物公司主要经营速爆大豆、浓缩饲料及混合性饲料添加剂。朱欢一行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问进度,在实地考察企业速爆大豆项目后,对企业当前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较早从事生物制品研发与生产,研发能力较强,具备一定的技术优势,下一步要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新生产线投用、新产品开发力度和进度,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更多贡献。

“项目进度偏慢主因何在?企业当前有哪些亟需政府帮忙协调解决的问题?”在我市重点项目严州之心项目现场,朱欢一路踏看,认真关切项目进度偏慢的原因,嘱咐企业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加大为企服务力度,继续高效为企业为项目排忧解难。

在三都镇江南秘境景区的富春蝶来江月湾乡村酒店,朱欢一行走乡道、进艺术空间、看展厅套房和网红民谣吧,全面考察了解该文旅项目当前运营有关情况。一番调研考察后,朱欢要求项目投资方继续加快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加大相关空闲区域招商力度,进一步丰富文旅经营业态,同时,政府各有关部门、属地乡镇和国有公司也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和企业一道合力解决项目停车难等实际问题,继续做强做大文旅业务板块。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