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中学与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11 22:36

11月11日,新安江中学与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市长郑志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新安江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浙大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平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以及未来合作相关情况。随后,双方正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新安江中学将与浙大城市学院在教师培养、学生培养、家校共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一所具有“弘毅”特质、文化底蕴深厚、科学精神彰显的省内有影响力的现代化普通高中。

郑志华对双方的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是当前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发展的共同趋势,更是我市加快美好教育样板示范区建设、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和重大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浙大城市学院师范教育、科学研究等资源优势,为新安江中学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加精准性的专业指导,助力新安江中学不断提升教师培训、学生培养、家庭教育等工作水平。希望新安江中学以此为新的起点,积极主动对接,加强多层面交流,借力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优质资源,学习先进的教育管理经验,进一步拓宽视野,努力办成一所有影响力、有特色的现代化普通高中。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